傻傻的從名古屋開始這趟旅程~~~

剛下飛機已經晚上7點多了~~

本來想說坐夜型巴士一路從半夜做到天亮然後開始一天了旅程~

結果~~~因為年紀大享舒服點還是想看看現況再處理~~

下飛機名古屋的行李下的沒想像中的快,所以花了點時間再等待的結果~~~

最後一班巴士(非夜行)到金澤的車次就這樣跑了~~~

所以唯一可能的就是衝金澤要不就是夜巴~~

在離開機場後莽莽撞撞的問了車站員~~

最後買了這趟旅程的票

果不其然~~還是用到3張~~!

站務員很好心的告訴我乘車的時間~~大概看我一臉驚恐(每次趕車我都用這一招~~站務員都會好好的幫我)

就這樣~~~做了3趟車~好不容易在深夜11點多到了金澤~~

當然~~沒有公車可以搭...

只能搭計程車!!

不過也好~~~順便問了一下司機整個路線狀況...

畢竟對金澤真的一無所知XD

到了旅館~還是隔天要住的~傻傻的想說當過了12點有沒可能便宜一點,結果實際上才便宜了2000日幣的一晚~

就這樣我到了金澤~~累了也餓了~~~!!

 

所幸~~~金澤中央APA的附近還滿熱鬧的~依該說是在香林坊附近可能是中間鬧區...實際上臨兼六園也挺近的~

但離車站就是有點距離~

會選這間旅館作為這次旅行的主要居住地的最大原因是,這間旅館有天然溫泉~~

因為沒時間去加賀~所以唯一能泡天然溫泉的大概就這裡了~~

為了充分利用這間旅館的優勢,我住的這幾天每天早上一泡湯~~晚上又一泡湯的愉快洗去疲倦~XD

一覺起來~開啟了我這一趟沒啥目標的金澤走走樂!!!

隔天一早當然就是去附近了解一下,但很討厭的事下起了雨~~沒有雪卻不停的下雨~~

心裡很埋怨前幾天的積雪都被雨水洗刷掉了~~那美景不就得下次再來看一次?!

因為晚上我就要去兼六園點燈了~~

帶點覺得掃興的心情~~ 說什麼還是得完成這次的夢想~~就是~~既然來到金澤怎麼能少掉海鮮呢?!

當然.....去近江町市場囉~~

逛完兼六園附近.能樂堂 .能樂美術館 及21世紀美術館後!

說道21世紀美術館~~就來放一下美術館的 一些畫面吧~~~

美術館的休息區~~我對這些文樣很喜歡~~

有名的游泳池~~但很可惜今天下雨~~戶外沒辦法拍裡面..所以感受不了光景~~因此這個˙視覺空間並沒有展現出來~~

在來是美術館中我最喜歡的一項展示~~這裝置藝術~~

老實說我一踏進台頭一看就血液沸騰~~不知道為什麼的被感染了~~~ 

在旯這是走廊的一項空間藝術展示品XD 不過我覺得有趣~~就這樣叫他噓~~~安靜!! 的玩著照相~~

當然~~~路人的眼光就無視XD

 

以上~~~ 沒什麼太多亮點的遊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sua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