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万作會狂言劇場不是演了一個劇目〈棒缚〉,其實歌舞伎也有棒缚喔,

當然是以狂言的棒缚為原型去編做的舞踊劇。藉這個機會讓大家看看,有看過的狂言棒缚的朋友大該就知道

,這一段是大名把這兩個僕人綁起來不讓他們偷喝酒後,這兩個人即使被綁住了依舊去喝酒後的即興做樂,

其實棒缚在歌舞伎舞踊劇來說也是非常受歡迎的舞踊。大家可以看看,其實兩方的表演上有趣的感覺不一樣。
至於~ 万作會狂言劇場的公演後記,因為我明天要出國演出個幾天,就請等我回來後再跟大家好好分享囉!!

敬請等待~
畫面中是我最愛的兩位舞踊天才,中村勘三郎以及坂東三津五郎共演。雖然兩位都已經在天上陪伴著我,

但想起棒缚,還是忍不住只拿這兩位的表演來給大家看~是我心中的經典

arrow
arrow

    wenhsua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