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 歌舞繼外郎賣極簡單介紹  ←連接可點

這次將7月歌舞伎座 勸玄君的演出畫面放出來給大家看看

 

相較起父親海老蔵,我覺得,雖然沒有比當時為新之助的爸爸快口,但是講台詞的抑揚頓挫相較清晰,

看現場時,對於勸玄的表現方式我一度再思考,這算快口嗎?! 

不過確實整個內容聽得比較清楚,不過連吞口水時間都一起設計出來的抑揚頓挫,

可能對6歲的小孩來說,確實這樣比較合適。

至於見得的肢體表現我也覺得比之前好很多,雖然我心目中做的最好的是中村屋的兩個小鬼(勘太郎和長三郎)

不過再沒有媽媽,平時海老蔵又疼愛到不行的唯一長子,已經有一點點長大的感覺了~

關於故事介紹以及相關歷史考故可以點第一行的連結,我在這就放一下

新之助和勸玄兩人的演外郎賣快口的部分囉

新之助的部分

勸玄的部分

再看這齣戲比較有趣的部份是,

當勸玄從花道之前,海老蔵再鳥屋裡講台詞當然爾大家的眼神都聚焦在花道等待他們出場,

當中有很多的~~~阿姨~~~阿嬤完全!!! 眼神都是閃爍的 完全充滿著溺愛的表情,

此時此刻冷靜的我,突然想起,中村屋的兩個小鬼襲名時,我會不會也是這種表情呀!!!

果真~~粉絲的心情都是一樣的。還會充滿著溺愛之眼熱情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hsua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